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菁智汇吉 生根筑梦】国药控股天和吉林医药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3-09-10 18:18点击量:


医院简介




国药控股天和吉林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天和”)始建于2007年,于2018年7月6日更名为国药控股天和吉林医药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药集团。

吉林天和是一家综合性批零及配送为一体的药品流通企业,下辖国大益和大药房吉林有限公司、吉林省东隆医药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榆树市鼎和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市祥和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子公司;拥有员工共计2000余人, 开展了药品、保健食品、消杀用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四品一械”的经营业务,业务范围涵盖了医疗机构直销、医药商业分销、连锁零售、物流配送等四个经营板块,销售网络覆盖全省,其中:非盈利性医院958家、盈利性医院156家、商业客户371家、连锁药店154家、单体药店4609家,依托国药控股集团,年销售额20亿。

办公区与库房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配有冷藏库、阴凉库、常温库,使用的ERP计算机管理系统及WMS仓储管理实现了数据实时有效对接,实现了物流各作业环节的自动配送和药品经营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保障了在库商品的质量和安全,达到了GSP冷链配送要求,是吉林省规模最大、现代化率最高的三方物流企业之一,医药物流服务能力AAA级企业,荣获长春市百强企业称誉。

未来,吉林天和将继续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以“健康所需,尽在国大”为品牌追求,以实现年销售额50亿的宏伟蓝图作为我们全体天和人共同奋斗目标。

岗位介绍




零售、连锁销售员

薪资:

大专3000+奖金,本科3500+奖金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要求,负责目标客户的开发及维护、推广相关学术活动。

2、收集及反馈目标客户的数据和信息,并及时更新。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医药相关学历优先。

2、男生形象好气质佳,年龄28以下,工作经验不限。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向上的心态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周末双休。

2、转正后基本工资+奖金。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电话:

0431-8605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