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到健康管理学院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工作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3-07-06 21:29点击量:

2023年7月6日,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于薇、大学生就业指导科科长历建萍到健康管理学院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工作督导检查工作。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梓旭、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书记从学院重点群体毕业生“一对一”就业指导开展及包保落实情况,学校“一站式”服务社区就业咨询开展情况,就业指导成功就业的案例,以及未就业毕业生离校后就业指导计划等几个方面展开汇报。郝书记强调,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学院推出“1131”帮扶措施,即提供至少1次职业指导,推荐至少1个实习岗位,推荐至少3个就业岗位,推荐至少1次职业技能培训或创新创业培训机会或精准就业技能指导服务。学院领导班予以及专业课教师均能参与到学生就业工作中,形成了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于薇处长肯定了近几年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的付出与成绩,并对学院未来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可以继续努力,保证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和各项数据统计的准确性;二是希望学院可以继续扩充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加强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三是希望学院能够积累总结典型就业成功案例,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学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研判形势、压实责任、全员动员,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