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学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马学会 > 正文

世界读书日|青马学员好书分享

作者:时间:2020-04-23 10:18点击量: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决定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它不仅关系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还影响着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为倡导全人类加强阅读,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每年的4月23日定为“世界读书日”。
   聆听教授学者、文化名人、知名作家的讲座沙龙,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在聆听与交流中收获成长,在读书中吸纳先进的现代思想和科技知识、优秀的传统文化精神。通过阅读使我们更好的了解祖国,热爱祖国;在读书中体味生活、感悟生命!
   为此,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号召全体青马学员多读书,读好书。腹有诗书气自华。青马学员们,开卷有益,益己、益人、益民族。读书读的不仅是书面所承载的简单文字,更要透过文字去窥探它所蕴含的精神力量。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世界读书日,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