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学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马学会 > 正文

【导师引领】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张文斌导师组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8-07-10 12:21点击量:

 

79日,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张文斌导师组于创新实践中心B416教室进行了导师学员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三名青马学员分别是刘琳琳、刘佳欣、时语丽。

会上,张文斌老师特邀请吉林省红十字会培训教师魏南楠,为学员们讲解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创伤急救课。魏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从创伤急救、运动外伤的种类和必要的急救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讲解中,魏老师图文并茂,将操作视频用动画形式进行演示,并将典型病例与急救知识进行配合讲解,使大家明确创伤急救的正确处理方法。魏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感到所学实用、高效,对提升个人创伤急救的处置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开阔了学员的视野与知识面。

会后,张文斌老师也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他说道:希望学员多多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利用课余时间多阅读书籍,让课余时间变得更加充实有意义。

此次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通过魏老师的分享,学员们掌握了急救知识,也通过与张文斌老师的交流,更加明晰了个人未来规划,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