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学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马学会 > 正文

【导师引领】管理学院青马学会谢铮导师组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8-07-10 12:16点击量:

 

79日,管理学院青马学会谢铮导师组在办公楼426办公室召开见面会。

会上,首先由每位同学对自己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进行总结,谢铮老师仔细认真地聆听了每位同学的分享,了解了同学们对本学期的收获和感想,并针对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谢老师还通过自身的实际经历为学员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宝贵意见,围绕备考四六级、大学生时间管理、大学生高效学习方法、如何提高学习能力等方面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向学员们进行了“导师荐书”,希望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多阅读书籍,让课余时间变得更加有意义。

此次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通过老师为每一位青马学员提出的建议,让学生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