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学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马学会 > 正文

【导师引领】管理学院青马学会王贺导师组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8-07-07 12:14点击量:

 

201876日,管理学院青马学会王贺导师组于办公楼424办公室举行见面会,青马学员陈雪、王艺儒、孔露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王老师对本次见面会进行简要介绍,向学员们再度阐明了“杏林青马工程”的意义以及对青马学员的期望,王老师的话语朴实生动,言简意赅,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和我院青马学会的认识和理解。

3名学员分别对自己的任职情况、未来展望和假期计划进行分享和交流,王老师也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青马学会举办的各类活动,不断提高个人素质。

王老师鼓励学员们要多参加学院学术沙龙和学校青马文化沙龙活动,加强对时事政治的关注,扩充视野,增加阅读量,提高人文素养,并早日定好自己的未来计划,从现在开始沉淀自己,为将来做准备。

在见面会的最后,王老师向组员赠送一本自己曾读过的优秀书籍,寄语学员多多学习、完善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