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学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马学会 > 正文

【导师引领】管理学院青马学会郝梓旭导师组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8-07-10 12:04点击量:

 

79日,管理学院青马学会郝梓旭导师组于办公楼433会议室举行导师学员见面会。

见面会上,每名学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郝老师为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学员们指明学习方向,分析就业前景,指导学员们建立明确的人生目标与人生方向,并着重说明了树立正确人生目标的重要性。

郝老师从自身经历着手,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的经验体会。最后,郝老师对青马学员进行了专题红色教育,希望青马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通过这次见面会,学员们收获匪浅,对大学的生活有了新的规划,也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更深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倍加努力学习,做好人生规划,明确人生目标,争做一名优秀青年马克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