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习部2023|期待你的加入

作者:时间:2023-09-12 21:52点击量:

学习部纳新啦

学习部简介

学习部,是学习的部门!但是!我们可不是那种让人乏味到薅头发的学习哦!

我们的工作是开展各式各样的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意识,以营造学习氛围为目的,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大型学术类活动!如果你想深入其中,体验思想和灵魂的碰撞,就快快加入我们吧!我们这里还有很多很多的活动,在等着你的奇思妙想哦!

加入学习部,这里有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你答疑解惑,分享处事心得!在这里你能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让你不断提升,全面发展!我们期待你在学习部大放异彩!所以,长得很美,有点小帅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叭!

职能介绍

1.主持并带头做好学习部的主要工作。

2.遵守学生会有关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遵守学生会纪律,支持学生会全面工作,积极配合学生会及其他部门的工作。

3.指导并帮助各班级学习委员,及时传递学习信息及相关的活动信息。

4.收集同学们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老师反馈,发挥老师的助手作用。

5.完成有关领导和老师分配的其他工作。

6.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部门成员

耿铭阳,来自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一班的一位活泼,可爱的姐姐,作为学习部的负责人,对待工作严谨认真,带领学习部走向更好。

来自姐姐的话: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大家都能怀揣着梦想去努力奋斗!

学习部是一个为你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让我们共握画笔,书写学习部的新篇章,我在学习部等你!

董瑾,来自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一位热情,友善的姐姐。

来自姐姐的话:我们与万物同行,星辰指引方向,最好的东西总在压轴出场。愿你不负热爱,一直走在追光的路上,学习部欢迎你的加入!

方春雨,来自2021级市场营销二班的一位干练,开朗的姐姐。

来自姐姐的话:大学生活很短暂,要在短暂的时间里向着目标不断前进,不畏青春,做好自己,学习部值得你的加入!

管一鸣来自2021级药事管理专业一班的一位认真、严谨的姐姐。

来自姐姐的话: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弟学妹们,能早早树立目标。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自胜者强,自强者胜。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亲爱的萌新崽崽们


看了以上部门简介是否令你心动!



在这里


锻炼自我 收获成长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这里


尽情挥洒


青春与梦想的汗水

我们需要的小可爱们:


积极性较高、态度端正,细心、耐心、


有恒心、大胆、富有创新意识。


2023·我们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