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究生】健康管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3-09-07 21:03点击量:


2023年9月6日,健康管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智慧教室顺利召开。健康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教师王家姝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术科技部郑阳主持。

EA9D

首先,健康管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年度工作依次进行总结汇报,随后,根据2022级各部门成员职位报名意向,进行了新一届部门负责人面试竞选发言。


最后,健康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王家姝对本学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五届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能够勇于展示自己,保持工作热情,积极为学院服务。

至此,健康管理学院第五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在未来能够各施其能,各尽所长,续写健康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