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23-09-02 19:20点击量: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学习方法,做好大学期间的学业规划,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思想道德和综合素质水平,2023年9月1日,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梓旭于致知楼莲心报告厅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健康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辅导员刘海昭主持。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郝书记从“在大学如何开展学习”、“怎样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我们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三个主题入手,循序善诱地引导新生积极完成人生重要角色的转变,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同时,郝书记对学生们讲解了宗教的实质及教育与宗教分离的原则。强调了大学时期是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期,在大学生活里,同学们应该学会明辨是非、定立场。自觉远离非法邪教组织,勇敢肩负起新时代新机遇赋予的使命与担当。

郝书记丰富精彩的讲座内容在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2023级新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起点,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此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也更加清楚了自己身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健康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为2023级新生们点亮了大学生涯的第一盏明灯。希望2023级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也期待你们能够不畏前路曲折,持之以恒,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