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3-08-28 18:05点击量: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又是一年开学季、迎新时,变的是迎新的志愿者队伍,不变的是对新生的照顾与关爱。跨越千里,赴山海之约怀揣梦想,从这里启航。

2023年8月26日,长春中医药大学健康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学院共有本科新生422人,研究生37人完成报到。

按照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学院领导带领新生辅导员共同制订了具有本学院特色的迎新工作计划。组织各级团学骨干、班级志愿者,核实信息、发放物品、注册登记、填写档案等工作,细致耐心地为新同学解答问题,志愿者以饱满的状态和诚挚的热情,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充分展现了健康管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学院主要领导、相关负责老师,亲临新生迎接现场,指导志愿者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扎实做好迎新各项任务,切实做到服务好每一名到校新生,使其感受到健康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14时30分,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梓旭在致知楼1222教室召开新生家长会,向家长介绍学校及学院专业情况及奖助贷、转专业等相关政策并就学生成长及就业问题进行讲解。会后,郝书记与新生辅导员老师共同细心解答家长们的问题。

18时,健康管理学院于致知楼1420教室召开新生见面会。新生辅导员刘海昭,冯彦博分别向新生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开展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引导新生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并收集学生的意见与想法,同时在班集体建设,班风学风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给各位新同学未来的大学生活拉开了一个完美序幕。

有志者,不以山海为远;怀梦者,敢赴群山之巅,人生新章始于今朝,愿新同学能够勇往直前、不负老师家长的寄托与厚望,在健康管理学院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让我们共同开启一段难忘而充实的大学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