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我是一个兵"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时间:2023-08-27 21:31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引导和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培养坚定的意志品质,塑造良好的精神风貌,健康管理学院于2023年8月27日下午4点在明德楼427教室举办"我是一个兵"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为校级比赛做好人才储备,辅导员刘海昭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学院各个班级的30名2023级新生参赛。比赛中,各位选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发挥了自己的演讲天赋,以饱满的情感迎接军训生活。

本次比赛为2023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拉开序幕,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为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很大帮助。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

此次"我是一个兵"演讲比赛初赛能够激励学生奋发图强、砥砺奋进;教育学生发扬能吃苦、肯奋斗的红色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将军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不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