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晚点名

作者:时间:2023-08-27 21:31点击量:

B725

又是一年开学季,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同学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为加强全体学生的开学教育,从学习、心理、生活等多方面引导学生调整新学期的开学状态、保障学习效果与学习质量,迎接新学期学习生活,2023年8月27日,健康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开展晚点名。

19B84

晚点名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课堂教学行为规范,组织全体老生填写《本科生学习体验调查问卷》,并提醒同学们谨防诈骗,引导同学么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通过此次晚点名,全体同学进一步明晰开学任务与新学期进程,相信在新学期,同学们能够乘风破浪、奋勇向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为所有的新同学们做出积极向上的榜样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也将不断优化校园管理与思政教育,凝心聚力,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助力。

15E6D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在新的学期里,学院愿与你共同成长,与你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迈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