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9-19 08:13点击量:

 

9月18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在明德楼42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与学生座谈会。健康管理学院院长苏鑫、副院长郭军鹏、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梓旭与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2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分别简要介绍了本班级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成绩情况和日常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体会总结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也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学生进行询问和了解,耐心倾听学生的意见和诉求,并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思”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座谈,为学院领导与学生的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便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查找问题,改进工作,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和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