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公共卫生专业导师-李璐

作者:时间:2017-12-28 15:41点击量:

李璐,女,汉族,1964年5月出生,长春市人,医学博士,副教授,公共卫生方向食品营养卫生专业硕士生导师。现任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审评专家,吉林省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营养学专业委员会基础营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工作领域:《预防医学》教学和研究(重点是营养食品卫生方向)、干细胞培养、转化及分子机制的研究等。  

研究方向:中药复方或单体对骨髓间充质干细胞培养及转化的作用及影响的分子机制的研究和微量元素与社区老年人群健康的关系研究。  

科研情况:参研国家计生委课题1项,主持和参研省级课题6项,主编和参编教材8部、发表论文30余篇。  

获奖情况:2010年省西医基础优秀教学团队成员;2010年校优秀教师;获省级科研成果4项,获国家级和省级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