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学科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23-07-01 13:48点击量:

7月1日,健康管理学院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于明德楼427会议室进行。本次中期考核由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赫玉芳教授担任组长,赵树梅教授、岳慧教授、夏昉副教授、张硕副教授、谢铮副教授等6位专家组成考核评审组,学科秘书丁晨老师以及全体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硕士研究生参会。

赫玉芳教授向在场专家与同学讲解了本次中期考核的重点内容,本次考核主要以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专业知识学习、开题选题与进展、实习实践进度、参加学术活动情况、发表论文著作等方面进行,每位评审专家就研究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强调研究生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详细的指导意见,同时各位研究生认真听取专家建议并认真记录,最终均顺利通过考核。

研究生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充分发挥中期考核在推进研究生教育中的导向作用,有利于推进研究生后续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并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从而提高整体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