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洪峰副校长出席吉林省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暨 2023 年学术年会并讲话

作者:时间:2023-07-08 16:43点击量:

由吉林省药学会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健康管理学院承办的“吉林省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暨2023年学术年会”于2023年7月8日在长春中医药大学日新楼兰蕙国际报告厅召开。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洪峰和吉林省药学会理事长徐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洪峰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长春中医药大学将不负省药学会的信任,在今后的专委会工作中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也期望新一届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能够在吉林省药学会的领导下,以长春中医药大学健康管理学院为依托平台,充分发挥健康管理学院的专业和学科优势,做好学会工作,在加强药事管理领域工作者间的学术交流、加强药事管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省药事管理学术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我省药事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飞理事长在讲话中首先对上一届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新一届专委会在参加全省药事管理相关领域的各项活动、积极配合和落实国家有关药事管理政策法规、开展科学研究和助力科研成果的转化、加强我省药事管理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经投票选举,长春中医药大学健康管理学院院长越皓当选新一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修正集团科创研究院副院长白冰、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孙巍、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临床药学部主任张四喜、华润吉林医药有限公司专业药房管理部总监陈光宇、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曹世奎和长春中医药大学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赫玉芳等6位委员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越皓主持了常务委员工作会议

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赫玉芳应邀专题报告

修正集团科创研究院副院长白冰应邀做专题报告

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喜应邀做专题党课

新当选副主任委员曹世奎等做表态发言

吉林省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暨2023年学术年会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改选会议,为我校药事管理专业和相关学科建设和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在进一步推动健康管理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开拓实习就业基地、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加强产教融合等方面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