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教风学风促进月启动会

作者:时间:2021-11-10 16:03点击量:

2021年11月10下午,健康管理学院在致知楼1117教室召开了教风学风促进月启动会。

首先,副院长郭军鹏结合学校和学院教风学风促进月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规范课堂教学行为、严格课堂学习管理、严格学生课业要求、加强校外实践教学管理、教师教学设计与课程思政设计大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教风学风促进月活动期间,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听课,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过程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以教风学风促进月工作为契机,形成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之后,院长苏鑫强调要高度重视教风学风的建设工作,良好的教风、学风是提升高校办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内容,是衡量教师职业道德、教学水平及学生综合能力素质的重要指标,也是践行“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的重要途径。课堂是教学的主战场,从课前的教学设计到课后的教学反思、从学生的学业指导到学生就业创业,教师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就要“费心思、下力气”,严谨的治学态度、精彩的课堂风采、公正的教学评价、细心的关心爱护,这就是良好的教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