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本学期期末学业汇报会

作者:时间:2020-07-16 08:44点击量:

7月13日,健康管理学院在明德楼42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学业汇报会,副院长温红娟、科研行政秘书郝颜以及2018、2019级全体返校研究生参加此次学业汇报会。 

会上,研究生对照返校以来,在其导师指导下制定的《健康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习规划表》的学习任务执行情况,依次对本学期课程完成情况、英语学习情况、学位论文以及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小论文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后,大家就此汇报会做以研讨,互相交流学习经验、收获与不足。 

最后,副院长温红娟强调四个问题:一是暑假即将来临,各位同学要在假期时间随时与导师沟通,按照导师布署的各项学习内容按时完成;二是下学期初,2018级学生马上进入中期考核,大家要在暑期提前准备好中期考核相关材料;三是2018级学生执行新的学位授予条例,学业难度加大,大家需要投入更大精力在学业上,不要虚度时间;四是,为提升研究生整体学术和科研水平,下学期的研究生学术沙龙,改变以往单纯学生讲的方式,学院将邀请导师为研究生做相关领域的学术讲座,进一步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学习科学前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