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开展教学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0-05-20 16:43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邀请学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李姗姗副研究员为全院教师做讲座,题目为《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问题”与“改进”》,副院长郭军鹏主持培训。    

李姗姗副研究员从教改课题现状分析、课题研究的选题和课题研究的论证等三个方面入手,分析总结了健康管理学院近几年课题申报的实际情况,并针对课题研究方向的选择、课题名称的确定、课题核心概念阐述及课题研究述评、研究目标、重点难点、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的撰写等课题申报的重点环节,结合实际案例,为学院教师进行了培训与讲解。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200520140440.jpg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院教师对教学研究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掌握和了解了课题申报的方法与技巧,对学院教学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