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27 10:55点击量:

按照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计划安排,4月22日下午,健康管理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副院长郭军鹏主持了学习交流活动。   

 

药事管理教研室教师谢铮、公共卫生教研室教师王昕晔和副院长郭军鹏结合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学习心得和实际教学工作经验,分别以《项链式双师课程展示汇报》《浅析课程思政的研究思路》和《教学设计与课程思政》为题,为全院教师进行了专题讲座与交流分享。   

 

副院长郭军鹏对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学院全体教师均能够积极参与“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本次活动“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的主题和学院拟定的具体议题,学习了相关的文章和书目并撰写了学习心得或论文,完成了本阶段的既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