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开展本学期第六期研究生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19-06-06 14:14点击量:

6月5日,健康管理学院在致知楼1205教室开展本学期第六期研究生沙龙活动,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级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专业研究生庞青松进行了以《七情致病》为主题的汇报,她以七情内伤的概念为切入点,由此引出七情内伤对于人们的脏腑、气机等方面的致病特点,并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注意调节好自己的情绪,让同学们对七情内伤等内容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 

2018级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专业研究生于露以《吉林省上市医药企业现状分析》为汇报主题,以吉林省7家上市医药企业为例,从收入、利润集研发等方面介绍了医药企业的现状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让大家对吉林省上市医药企业的总体框架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和了解。 

研究生沙龙活动作为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一项特色活动,不断为同学们拓展知识视野,提升学术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