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青春飞扬 竞逐梦想”——健康管理学院在第47届校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23-06-11 18:00点击量:

6月11日下午,我校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出全院上下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喜获精神文明奖,学校党委书记江凤艳颁奖。


 

重视健康管理,助力健康中国,呵护生命全周期

教工太极拳代表队荣获全校教师组第六名

在男子组400米栏竞赛中,学生别克扎提破2015年学校纪录


学生代表队获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和学生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大学生精心准备,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利匹克精神,荣誉的取得只能代表过去,保持荣誉,发扬成绩,不断进步是我们的追求。

我们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