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铸魂联盟羽乒大比拼阳光体育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12-01 09:26点击量:

11月29日、30日,为响应学校党委“杏林阳光体育计划”职工健身活动,提高和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培养良好的教师体育锻炼习惯。健康管理学院党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医药信息学院直属党支部、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党委开展党建铸魂联盟羽乒大比拼阳光体育活动。

经过两日的激烈比拼,健康管理学院党委获羽毛球赛亚军,乒乓球赛季军。

通过党委教师间的友好比拼,不仅提升了教师的体育锻炼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又能够以体带研,促进了学术融合。本学期学院党委制定了《长春中医药大学健康管理学院开展职工健身活动的实施方案》,开展了连续2期的阳光行徒步、学院教工羽毛球赛等活动,教师反响热烈,活动参与踊跃。

未来,学院党委还将全力支持院工会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来加强职工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努力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长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