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杏林阳光体育】健康管理学院分工会举行职工羽毛球赛

作者:时间:2021-11-08 09:51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党委“杏林阳光体育计划”,提高全院教师身心健康,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2021年11月5日下午,在学校羽毛球馆举行了健康管理学院分工会职工健身活动之羽毛球赛。

本次羽毛球赛一共分为7个代表队:领导班子代表队、学院办公室代表队、学生工作办公室代表队、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代表队、市场营销教研室代表队、药事管理教研室代表、预防医学教研室代表队。

比赛分为男女混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各代表队分别派出队员参加各项目比赛。

学校体育教学部羽毛球教师李晓涵担任本次比赛的技术指导与裁判。学院分工会教师们踊跃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与拼搏,最终排名如下:

男女混双:

第一名 市场营销教研室代表队

第二名 学生工作办公室代表队

第三名 领导班子代表队

男子单打:

第一名 市场营销教研室代表队

第二名 药事管理教研室代表队

第三名 学生工作办公室代表队

女子单打:

第一名 学生工作办公室代表队

第二名 市场营销教研室代表队

第三名 预防医学教研室代表队

羽毛球赛在老师们激昂的拼搏过程中圆满落幕。老师们纷纷表示,比赛虽然结束,而活动带给大家的快乐还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和学校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今后,学院分工会将通过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来加强职工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努力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长远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