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联合基础医学院开展“大家论教”之俞爱宗教学工作坊

作者:时间:2020-01-07 16:06点击量:

2020年1月3日至4日,健康管理学院联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教室开展了为期2天的“大家论教”工作坊。共有3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研究活动。  

延边大学二级教授俞爱宗老师受邀作为教学工作坊专家。俞教授以《高校教学研究活动中的选题设计》为主题,通过大量的教学研究公式和实例,使教学研究目的、研究假设、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成果有了明确的研究标准及方向;通过对高阶目标和教学策略的变量研究,使每一个教研课题思路都能产生若干个预期成果,从而拓展了教师的教学研究思维。  

大学教师养成良好的教学研究思维继而进行教学课题研究,更好的促进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对“金课”建设尤为重要。  

今后,健康管理学院还将不断开展专业筑基“大家论教”系列活动,邀请行业知名专家、优秀校友开展讲座,整合资源,大力培育建设“金师”、“金课”、“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