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助力健康中国-健康管理学院参加学校第四十四届运动会拼搏实录

作者:时间:2019-10-08 16:19点击量:

   2019年9月28日至29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挥洒拼搏的汗水,收获胜利的喜悦,在为期两天的比赛竞技中,健康管理学院的师生运动员以及观众队伍表现出色,为学院争得荣誉。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次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吧!   

学院教职工合影

 

 

检阅队风采

 

运动员风采

 

太极队风采

 

观众席风采

 

斩获荣誉

汗水拼搏,斩获佳绩,健康管理学院学生组荣获“学生组精神文明奖”、“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优秀文艺节目表演奖”等多项荣誉!  

教职工在学校第四十四届运动会中,运动员佳绩频传,52岁董世民老师男子100米决赛获第七名!马辉、张彪、朱艳楠板鞋竞速获第二名!朱伟松、王昕晔100米特快传递获第六名!冷荣伟男子30米掷准获第七名!朱艳楠1500米获第三名!姜爽1500米获第六名!温红娟等女子4乘100米接力获第八名!董世民、张彪、王乐然、朱艳楠男子4乘100米接力获第五名!朱艳楠男子800米获第三名!苏鑫、孙立、王赫、朱艳楠、魏星、王贺时空隧道获第八名!孙立20米袋鼠跳获第三名!温红娟、王昕晔、马宏霞、王家姝女子4乘400米获第三名!马辉女子跳高获第四名!王家姝女子跳高获第五名!王昕晔100米答题获第三名!  

进取不辍!拼搏向前!健康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用心谱写长中大健康管理教育事业的宏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