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寒假安全须知

作者:时间:2021-12-31 10:53点击量:

各位老师,寒假已至,为确保假期办公场所的安全管理,请各教研室(部门)离开时务必确保门窗关闭、落锁,电源开关和电脑、打印设备、室内灯具等关闭电源,有烧水工具等请确保一律关闭。以每日最后一名离开室内的老师为责任人,确保安全管理后方可离校。请各教研室主任务必强调传达至每位教师。

另外,因西安等地疫情形势严峻,请老师们遵照“非必要不出市”原则,如必要归家等出行前务必提前向苏院长请假,并将手写签字的请假说明图片发给我备案,将电子版信息填报清晰(电子版请确保出发前一天6点前填报好发给我,电子版出行表名字请在前面添加出行教师的名字,我要在学校疫情防控群进行备案发布),方可出行。春节临近,请老师们日常采买时注意安全防护,戴好口罩,回家注意物品消毒管理,避免常至人群密集场所,保证自身和家人的安全。

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3月3日(星期四)正式上班。所有教职工须在2月17日前返回长春市,确保正式上班前14天无长春市外旅居史。

在校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3月3日—4日返校报道,3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祝老师们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