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安全防火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18 10:17点击量:

各教研室(部门):

当前已进入秋冬季火灾高发时期,火灾风险逐步加大,为提高广大师生防范火灾事故的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维护好校园及办公环境的安全稳定,现通知如下:

1.各教研室(部门)主任要切实履行好责任人职责,对教研室(部门)用电情况常态化检查,做到插座达标、上墙(或放于桌面),老化电线用绝缘带包好(可至院办领取)确保用电安全。

2.全体教职工要做到教研室(部门)人走断电,教研室(部门)窗户关闭好,由最后离开教研室(部门)人员负责。严防因用火、用电、吸烟不慎等引发火灾。

3.防疫期间消毒使用的酒精或消毒液属于甲类易燃液体,在使用和保存时,严禁接触火源,使用酒精等消毒过程中需要远离明火,避免因吸烟、用电等引发的意外火灾,消毒时不要对插座、开关、电器等带电设备过量喷洒液体消毒剂,以免引发短路导致火灾。

                                                     健康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