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要求

作者:时间:2020-04-29 11:24点击量:

各位老师,五一假期临近,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五一假期又改为5天,放假时间较长。为保证教职工的人身安全,针对本次五一放假,学院提出如下要求:  

1.五一假期全体教师尽量减少外出,如有教师离开长春市但不出省,需要及时联络学院办公室进行备案;如有教师需要出省,需要提交书面情况说明,并进行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及备案。  

目前国内的高发疫情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度疫情城市(如哈尔滨、牡丹江、大庆等),老师们切勿前往。  

2.五一假期临近,各教研室做好防火等安全工作,教研室最后一名教师离校前务必将插座关闭、门窗关严。  

3.五一后部分学生返校,学校将会加强管理,凡来校教师仍然需要每日上报(教师到校前一天务必进行学院办公室报备),出入校园带好一卡通或工作证。   

4.全体教职工要当好廉洁过节的执行者和守护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祝老师们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