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中医药科技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1-02 15:44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按照《吉林省中医药科技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中医局决定对已经达到研究时限的2016年中医药科技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 

一、验收范围 

所有达到研究时限且尚未结题的2016年中医药科技项目(见附件1)。 

二、提交材料 

1、《吉林省中医药科技项目完成情况报告表》(见附件2); 

2、《吉林省中医药科技项目研究报告》(模版见附件3); 

3、研究成果为论文、论著的需提交公开发表的论文或论著复印件(如论文已录用但尚未发表,需同时提供论文录用通知单、汇款凭证及论文全文三份佐证材料,缺一不可); 

4、课题合同书复印件;  

5、重点课题和委托课题需准备科研相关原始记录,如:实验记录、病例报告表、病例筛选表、监查报告、评分表等。 

三、验收程序 

(一)形式审查 

请各单位将所有的结题验收材料认真进行形式审查,务必在1月4日中午下班前将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名单汇总后报送至科技处。如果在答辩会上发现材料不全,则不能通过评审。 

(二)答辩会议 

中医局将于1月9日到11日采取材料审查和会议答辩的形式进行结题验收,并通报评审结果。课题组需要准备结题验收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并接受专家质询,重点课题和委托课题负责人还需进行5分钟PPT汇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银清 迟迅  

电话:86045206/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