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越皓院长一行赴吉林省特医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实习院企合作助育人专项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5 09:50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关于留省就业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强省”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全省大学生创业就业座谈会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院企合作,充分发挥院长及班子成员的带头作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实习并就业,搭建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平台。3月22日下午,学院书记院长带队一行4人赴吉林省特医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实习,院企合作助育人”专项活动。

吉林省特医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赵国安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公司始终以科研为基础,以产品转化为目标,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经营模式,积极推动健康产品的研发与市场推广,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长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先后与吉林大学、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等签订了14项科技研发项目,申请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的同时,还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被评为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健康管理学院院长越皓一行首先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越皓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对下一步校企合作、科研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承诺将继续为我院学生设立特医奖助学金,资助我院品学兼优和困难学生。本次访企拓岗促实习就业专项活动,意在加深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产教融合,联动促就业,为学院实习生和毕业生挖掘出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