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 朋辈沙龙第204期开讲啦 !

作者:杨思雨时间:2024-03-12 21:12点击量:

320日下午,朋辈沙龙活动——以奉献之梨,深耕青春,在杏林创客空间一楼咖啡厅举行。本期活动邀请到健康管理学院2021级药事管理卢彦均同学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

在此次分享会上,卢彦均学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奉献对于青春的重要意义。他认为,奉献不仅能够让我们的青春更加充实和有意义,还能培养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此外卢彦均学长还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活动的经验。他通过参与社区服务、关爱弱势群体等活动,深刻体会到了奉献带来的满足感和成长。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经验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奉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激发了大家深耕青春、为社会贡献的热情。相信在卢彦均学长的激励下,健康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用奉献之犁开垦出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路。

朋辈沙龙是学生工作部依托于杏林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的辅导员工作室品牌活动,由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邀请校园中品学兼优的明星学子,精准聚焦学生学业发展问题,通过分享经验与心得感悟,启发和引领学生明确学业发展方向,搭建朋辈引领平台。未来,工作室将每周邀请不同专业方向的明星学子在杏林一站式社区进行朋辈分享,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