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磊副校长主持召开健康管理学院调研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4-03-12 08:56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李磊副校长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主持召开健康管理学院调研座谈会,深入听取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健康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剖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立足于“双一流”建设与发展需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基本思路与主要举措等。

工作汇报结束后,与会有关部门负责领导人员进行自由发言与交流讨论。分别从学科建设与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科研平台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方面从对学院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磊在会议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健康管理学院多年来的办学成绩,同时就健康管理学院汇报所反映出的集中性问题,如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资源配置等表达了高度重视和关切。并强调,健康管理学院应立足于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着力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新的形式下,锚定社会需求,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明确学院办学发展定位、发展方向和建设目标,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基地平台等做好、落实好中长期发展规划;二是要坚持把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任务,着力培育造就一批优秀的高水平人才;三是要利用好学校现有办学资源和条件,积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积极争取学校及各方面最大的、有效的支持,助推学院各方面工作持续健康向前发展。

健康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处、教务处、高教研究中心,人事处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