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张野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时间:2024-01-03 08:23点击量:

1月3日,健康管理学院在明德楼427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中喜首先传达了学校的寒假工作安排和会议精神,并对寒假期间的办公区域、实训室等防火安全管理进行了强调,对学生留校期间的管理进行了要求。之后,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2024年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部署意见。副院长赫玉芳、温红娟从本科教学和学院科研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规划部署。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梓旭介绍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安排。院长越皓对本学期学院的工作任务进行总结并提出2024年工作希望。

教职工大会后,举行了张野老师的荣休仪式。张野老师将于2024年2月光荣退休,在教学岗位34年,立德树人,兢兢业业、不断精进教学能力水平,为人正直,甘于奉献。王中喜书记对其在教学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张野老师发表了“感谢、感恩、感动、美好回忆”的退休感言,教师代表张文斌、谢铮对张野老师表达了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