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荣获全国大学生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大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23-12-11 10:34点击量:

12月8日至10日,第二届“寻康杯”全国大学生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办,来自全国71所院校的72支队伍参赛。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教师王昕晔、王诗洋作为指导教师,带领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21级学生崔文静、王金昂、2022级学生许沐含组成的“心扬Health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社区健康管理情景模拟、现场小组赛及决赛三个阶段的比拼,最终荣获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王昕晔、王诗洋同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备战阶段与审核评估时间重合,两位老师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佳绩。通过比赛,检验了专业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实践技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建,快速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