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妇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23-12-01 14:39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妇委会《关于做好基层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健康管理学院妇委会于12月1日中午在明德楼427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第一届妇委会主任郝梓旭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喜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郝梓旭同志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开创学院妇委会工作新局面》的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健康管理学院第一届妇委会四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会议差额选举出健康管理学院第二届妇女委员会委员,分别为:郝梓旭、孙立、魏星、王贺、丁晨。

党委书记王中喜对新一届妇委会委员的当选表达了祝贺,并对学院妇委会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学院女教职工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期间以学院为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感谢。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够注重健康、和谐凝聚、共谋发展,学院也将为学院女职工的各项工作继续保驾护航。

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第二届妇委会委员会议,会议选举郝梓旭为健康管理学院第二届妇委会主任,并进行了委员工作分工。

妇委会委员选举会议结束后,召开第二届妇委会委员学习会议,郝梓旭主任传达了《关于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材料》,希望全体委员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女职工服务、为学院发展建设服务。教师为本、服务为先、勠力同心,把学院妇委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深受信赖的女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