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开展《名师科研导航》专题讲座——构建平急一体化指挥体系 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时间:2021-12-24 09:59点击量:

12月22日,学院邀请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池明于明德楼427会议室,做题为“构建平急一体化指挥体系,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科研行政秘书郝颜主持,全体2021级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2021级中医药信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

池明局长分析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和防控策略,梳理近期国内外聚集性疫情处理经验教训,重点介绍了聚集性疫情处置社区防控要求和主要措施。

池明局长对吉林市本土疫情进行复盘分析,结合疫情防控的实践经验为大家作了分享。本次讲座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拓宽了同学们在新冠疫情预防与控制领域的知识面,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身为中医药大学的学生我们要结合自身优势,把中医药在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优势作用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