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学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汇报会

作者:时间:2021-12-09 14:13点击量:

12月8日,健康管理学院在明德楼427会议室组织召开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学科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汇报会,汇报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学科共7名硕士研究生进行预答辩。

本次预答辩评议专家组组长为学科带头人赫玉芳教授,评议专家组成员由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黄哲教授、曹世奎副教授、郝梓旭副教授、赵树梅教授、夏昉副教授等6名专家组成,学科秘书及全体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学科硕士研究生参会。

预答辩汇报会上,7名研究生围绕“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对象及方法、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15分钟PPT汇报。评议专家们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汇报后,逐一针对学生论文中的文献综述、技术路线、理论观点、语言表述、论文格式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学生们认真记录,深受启发。

本次预答辩为学生们修改完善毕业论文、提高论文撰写质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也使学科和导师们了解掌握学生论文存在的问题和进度情况,为研究生论文外审和正式答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