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进行教风学风促进月领导班子查课工作

作者:时间:2021-12-07 15:54点击量:

为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强化学院课堂管理,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师生教学氛围,12月7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到学校多媒体教学集控中心开展查课工作。

本次查课主要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听课状况等进行了检查。领导班子分别对当时段授课的7位教师教姿教态、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学生出勤和上课状态进行了检查。

健康管理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教风学风促进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及时制定《健康管理学院开展教风学风促进月活动实施方案》。下一步,学院还将在强化课堂教学秩序、严格课堂管理、严格学生作业要求、加强校外实践教学管理等方面加强管理,努力营造“厚德端行,为人师表”的优良教风和“求真、笃学、继承、创新”的优良学风,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