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学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时间:2021-11-30 10:27点击量:

11月24日,健康管理学院在明德楼427会议室组织召开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学科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学科共10名硕士研究生进行开题汇报并全部通过考核。

本次开题答辩评议组组长由学科带头人赫玉芳教授担任,评议专家组成员由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黄哲教授、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连桂玉副教授、郝梓旭副教授、赵树梅教授、夏昉副教授6名专家组成。本次开题答辩全体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硕士研究生以及学科秘书参会。

会议严格履行学校《关于做好202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0名研究生围绕自身课题内容,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预期目标以及创新点难点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各位专家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汇报后,提出相关问题,并逐一就选题价值、文献综述、技术路线、语言表述和论文格式等方面进行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开题答辩专家认真负责,同学们深受启发。

学科评议组汇总专家意见,要求学生进一步梳理问题,完善开题报告,为下一步论文写作和科研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