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2021届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6-04 11:14点击量:

6月2日,健康管理学院2021届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明德楼425会议室顺利进行。按照学校总体工作要求,本届答辩采取导师回避原则,学院邀请了吉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思洁副主任担任校外评审专家,及校内郭军鹏、郝梓旭、段春艳、李璐、张文斌等6名专家组成答辩评审组,全体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学科秘书参会。  

专家们结合15名研究生毕业论文和汇报情况,就论文的选题、意义、结构和创新点等问题提出宝贵修改意见,严把论文质量关,学生们在回答专家提问的同时,均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表示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论文。 

由于疫情的原因,其中1名在越南的留学生采取线上答辩方式,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确保了线上答辩质量。 

 

本次答辩在促进学术互长的同时,更有益于提升学科的整体水平及硕士研究生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展现了后疫情时期师生共同克服困难,不断进取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