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2021届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6-03 11:06点击量:

6月2日,健康管理学院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学科在明德楼42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法规与监督处长冷荣久及校内都晓春、温红娟、赫玉芳、赵树梅、夏昉等6名专家组成答辩评议组,全体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硕士研究生、学科秘书参会。 

说明:C:\Users\XM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e3b869c0993f34c812093a11d561d8.jpg

参加答辩的同学对学位论文整体框架及研究内容和创新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位评审专家从研究方向入手,对论文逻辑性、实证性进行评断,数据处理的细节、图表的排版都做严谨、科学、客观的点评与建议。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评议,9名研究生的论文内容详实、文档规范、条理清楚,一致同意通过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充分检验和展示了学科研究生培养成果,对提升学科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对低年级同学的论文课题研究和撰写起到了指导作用。 

 

说明:C:\Users\XM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da187d82e37fd07be51dbf298375b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