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入选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时间:2021-03-20 15:46点击量:

2月22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被确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开设于2001年,经过近二十年的建设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2011年和2015年分别获评吉林省品牌专业和吉林省特色专业,本专业主导创办的“吉林省中医药政策与发展研究中心”,被确定为“吉林省省属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特色)研究基地”、“首批吉林特色新型智库”。多年来,专业教师积极发挥服务社会的职能,为吉林省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合格的卫生管理人才。  

此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获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专业多年来建设成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为契机,推动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