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与药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互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1-05-08 15:21点击量:

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及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安排,5月8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与药学院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互查工作,两个学院的教学管理干部分别走访了对方学院的教研室,对教学运行、教学管理、期中考试和学情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并与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就专业发展规划、教研室建设及课程建设等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 

健康管理学院与药学院本学期首次进行互查,两个学院在专业学科特点、教研室设置等许多方面存在共通之处,在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工作中也面临着一些相同或相似的问题。通过互查工作,加强了学院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互相借鉴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从而达到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