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2020级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组)赴长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践学习

作者:时间:2021-03-19 10:40点击量:

按照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要求,3月18日,学院2020级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组)赴实践基地长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践学习。  

 

说明:C:\Users\XM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0aa5c351fad54b5fd85f3ae0aa36f7.jpg

长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王振宇主任及实践各科室负责人与学院副院长温红娟、科研行政秘书郝颜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座谈。首先,王振宇主任对我校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即将进行的实习表示欢迎,他强调了公共卫生的重要性,在学生学习保障、生活保障、理论提升的课程讲座方面给予承诺,并对学生到岗考勤制度提出要求。同时他对学生们提出以下建议:边学边做,边做边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中任务结合;时刻把握机会。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和配合学院工作,共同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高质量的应用型公共卫生人才而努力。 

温院长首先对长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给予我院研究生工作的重视表达诚挚谢意,并向实践基地介绍我院研究生的主要特点和培养方向,与王振宇主任进行了深入探讨,将学生的培养任务、培养内容与实习基地紧密结合。同时对全体公共卫生研究生的实践学习提出要求,要求学生们珍惜机会,勤学好问,要做到真学真会真懂真做,提高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我国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C:\Users\XM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19fa7ff3e742d0a7014e2a0c99e24.jpg

会后,长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各实践科室,使学生对科室职能,工作职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生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负学校和基地的培养,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公共卫生事业,持续为大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