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2020级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赴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实践学习

作者:时间:2021-03-17 12:40点击量:

 

按照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要求,3月16日,学院2020级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赴实践基地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实践学习。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6ea309610b1523044edd7d845112657.jpg6ea309610b1523044edd7d845112657

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万立新及实践各科室负责人与学院副院长温红娟、科研行政秘书郝颜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座谈。首先,万院长对我校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即将进行的实习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各个院区侧重的实践方向和妇幼保健院宣传片,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基地情况;同时他强调公共卫生和群体保健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和配合学院工作,共同为培养适应我省公共卫生事业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的目标而努力。  

温院长对我院新建的实践基地———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对研究生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实践基地介绍我院研究生的主要特点和培养方向,同时对全体公共卫生研究生在实践学习中提出要求,要求学生们在实践中应把握机会,认真勤奋,服从实践基地的规范和准则,学院工作人员将不定期来基地抽查;希望同学们将书本中学到的知识融汇到实践工作当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为中国的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2a81c0ddcc04f522275ec4b2e0df93e

会后,吉林省妇幼保健院万院长等相关领导带领大家参观各实践科室,并对各科室的职责和相关先进仪器进行介绍,使学生对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各科室工作职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生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基地期望,努力学习,成为合格公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