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党章集体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12-23 18:12点击量:

12月23日,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在明德楼427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党章集体学习会。 

根据《2020年全省高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安排》和《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重要任务》的通知要求,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在党委书记都晓春的组织下,重点围绕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会上,副书记郝梓旭结合党章学习内容,做中心发言。党委其他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党委成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维护党章,并且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用新思想指导新行动。 

最后,都晓春书记提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院领导班子要按照“四个对照”要求,查找自身不足,坚持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