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育教学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11-03 10:34点击量:

9月11日,健康管理学院在致知楼远志教室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人事处处长张余威,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关守宁、教务处副处长刘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军鹏主持。 

会上,副院长郭军鹏首先做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教师谢铮、朱伟松、王昕晔、魏星分别进行了题为“项链式双师课程改革教学经验分享”、“‘主体性教育改革’试点项目建设分享”、“解读课程思政‘三进’策略”、“《法学概论》线上教学经验分享”的教学经验交流。四位教师通过分享参加教学改革的收获,鼓励教师们应勇于尝试,不断摸索,找到适合自己的教改模式,从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全程参加本次教育教学研讨会,并为学院通过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堂在线认证考核的教师们颁发认证证书。 

会议结束,院长苏鑫做活动总结。他讲到,教学改革是教师勇于探索、积极尝试的过程,是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师生共同成长的过程,是不断的研究探讨、提升实践能力水平的过程,改革一直在路上,希望全体教师共同互助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