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献爱心 助他人”捐书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15 08:28点击量:

2020年6月10日下午2点,长春中医药大学健康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明德楼427室召开了健康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是“献爱心 助他人”捐书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高度的重视和全体党员及非党积极分子的大力支持。五位院领导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积极捐书,粗略统计全体党员及非党积极分子共捐献管理类,科普类,健康养生类,工具书类,英语数学试题类,学习参考书类,小说人物传记类,儿童读物类等各类书籍近600册,捐献给由我院徐旭老师主导的“益起社交-小爱市集”项目,该项目是我院志远实践团帮助自闭症等心智障碍者融入社会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销售二手书、鲜花和文创产品,陪伴自闭症孩子提升社交能力,促进社会融入,同时也提升家庭收入。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0de6b4e30b257e40577e434f088ade.jpg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f85b3d15375714c97ef679661eaa48.jpg

活动中,徐旭老师的一番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她讲到,“公益不是一个人做多少,而是每个人都做一点点”。一句普普通通心里话,聚焦感恩的心不断让爱延续,传递着爱心和能量,本次活动不但是为自闭症儿童们助力加油,同时也是响应国家号召,为了振兴经济做出一份力量。为了表达对健康管理学院老师们爱心善举的感谢,徐旭老师和心智障碍者家长们共同创立的家长组织-喜爱加关爱中心为每一位捐书者都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f2c162d9135db572ab2f0ba11a2602.jpg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e86f5fad7ef51180c9c45a71075e9a.jpg

最后,支部书记张文斌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志远实践服务团是我院乃至我校的一张靓丽的公益名片,本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继续发挥党组织的能动作用,为公益事业发光发热。本次捐书行动于下午3点结束,下午4点,自闭症孩子吕竟竟的家庭就已经前来领取,并对老师们表示感谢说:感谢大家支持我。